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王双全在临湘市调研时强调 紧盯卡点堵点痛点难点焦点热点 集中整治群众身边的风腐问题

编辑:蒋伟 发表时间:2024-04-09 17:43 来源:三湘风纪

王双全在临湘市调研时强调

紧盯卡点堵点痛点难点焦点热点  集中整治群众身边的风腐问题


  王双全在临湘市聂市镇纪委调研


  4月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在岳阳临湘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集中整治群众身边风腐问题开展调研,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

  在与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座谈时,王双全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强化监督执纪,下大力气纠治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党中央各项惠农惠民政策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王双全强调,要立足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增进民生福祉,找准影响高质量发展的卡点堵点、民生痛点难点和社会焦点热点问题,开展集中整治,严肃查处一批贯彻落实中央政策打折扣、搞变通,搞形式、走过场,雁过拔毛、吃拿卡要和为官不为、为官不廉等损害党和政府形象、啃食群众利益、加重基层负担、懒政怠政等案件。要从当地实际出发,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不搞“一刀切”。要在同级党委领导下,整合监督力量,精准把握政策,把惩治以权谋私、不作为、乱作为同为基层减负赋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有机结合起来。要谋实招求实效,不做表面文章,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龙源 文/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