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辑:贺大豪 发表时间:2023-11-10 17:27 来源:湖南省纪委监委

  11月9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4次(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李希同志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工作要求,交流经验做法,安排部署教育整顿重点任务和岁末年初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五督导组精心指导下,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切实得到增强,全系统各层级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更浓,纪检监察铁军的成色更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更强,全省教育整顿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教育整顿正处于检视整治与巩固提升“两个环节”转换期、“扩大战果”关键期、“治建并举”窗口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落实责任、组织推进上再加一把劲,学习教育更加注重入脑入心、以学促干,整治整改更加注重直面问题、一严到底,纯洁队伍更加注重刀刃向内、自剜腐肉,巩固提升更加注重务实管用、常态长效,督导指导更加注重压实责任、纠偏正向,确保答好考卷、打赢硬仗。

  会议强调,要坚持结合融合、统筹推进,继续保持严的基调强化政治监督,一严到底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以零容忍态度查处腐败案件,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湘潭、邵阳、岳阳、娄底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尹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